•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竹山动态

黄进发厅长赴福清调研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

时间:2017/10/10 23:24:10   作者:石竹缘   来源:石竹道文化   阅读:2205   评论:0
内容摘要: 9月30日,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带领有关处室同志赴福清调研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黄进发听取了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有关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石竹山道院和海峡道教学院选址情况,并与福清市就海峡道教学院用地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福清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9月30日,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带领有关处室同志赴福清调研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黄进发听取了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有关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石竹山道院和海峡道教学院选址情况,并与福清市就海峡道教学院用地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福清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表示将大力支持在福清筹建海峡道教学院。
    黄进发指出,海峡道教学院去年获得国家宗教局和国台办批复同意筹办,殊为不易,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一是要抓紧准备做好春季招生工作,招生要契合海峡两岸的办学特点和需求。二是选址用地要综合考虑,与福清市委市政府密切沟通,符合城市发展规划,利于海峡道教学院办学。三是海峡道教学院建设和石竹山道院要进行总体设计规划,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

 

黄进发厅长赴福清调研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

、黄进发厅长一行到福清石竹山调研海峡道教学院筹建工作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