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竹公告

招聘:福清市道教协会办公室文员

时间:2020/8/25 0:02:00   作者:石竹缘   来源:石竹道文化   阅读:1825   评论:0
内容摘要:福清市道教协会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广纳优秀人才,依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聘用道协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聘用岗位:道协办公室文员1名二、聘用条件1、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服从管理,吃苦耐劳,好学上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2、女性,大专以上文...
福清市道教协会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广纳优秀人才,依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聘用道协工作者。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岗位:道协办公室文员1名
 
二、聘用条件
1、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服从管理,吃苦耐劳,好学上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女性,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25-45岁。
3、会电脑操作,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和应用。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会议、文书、印信、档案、接待、宣传栏、文件报纸收发,具体是:
1、接听、转接电话;接待来访人员。
2、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3、负责办公室的清洁卫生。
4、做好会议纪要。
5、负责道协公司公文、信件、邮件、报刊杂志的分送。
6、负责管理好道协人事档案材料, 建立、完善人事档案的管理。
7、负责道协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的档案材料管理,建立、完善会员档案的管理。
8、接受其他临时工作。
 
四、工资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道长  13706976509
工作地址:福清市石竹山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