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坛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谢荣增道长围绕乡村振兴、海外华人华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1/3/5 22:05:12   作者:石竹缘   来源:石竹道文化   阅读:1134   评论:0
内容摘要: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与会全国政协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中...

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与会全国政协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谢荣增道长围绕乡村振兴、海外华人华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赴京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今年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海外华人华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分别提交了《关于建议脱贫地区的巩固和乡村振兴国家应出台全国一盘棋帮扶政策的提案》和《关于建议为侨居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提供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提案》。
《关于建议脱贫地区的巩固和乡村振兴国家应出台全国一盘棋帮扶政策的提案》:脱贫地区的巩固和乡村振兴,国家应出台全国一盘棋的帮扶政策,帮扶政策应常态化和可持续,将结对子扶持地区的脱贫与振兴绑定于帮扶地区的经济与政治职责为共同体,如果结对子帮扶对象出现返贫或没有振兴的效果,应有考评或问责铁的机制,切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于建议为侨居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提供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提案》:中国疫情初起时,海外侨胞对祖(籍)国无私支持和慷慨援助。当前,疫情在全球蔓延后侨胞以各种方式与祖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建议为侨居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提供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方便,将惠侨暖侨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网 李凤森报道 )


标签:全国 政协 委员 道长 围绕